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如何誘導男生向自己表白 幾點跡象道出真相

來源:站酷

世界上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兩個人成為一對情侶。而世界上難做的事情也是把自己心裡話說出來,

讓那個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喜歡他。但試想,有多少位女生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又有多少位男生能夠迅速地表達自己的心意。然而如果兩個互相喜歡的人都不敢邁出自己的步伐,在原地等候對方的主動,那麼兩個人可能會泡湯。

來源:站酷

因為時不待人,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耐心在原地等候著你遲來的表白。只有能夠抓住機會的人,才能夠擁有愛情;只有敢於邁出自己步伐的人,才能夠更快地找到愛情;只有敢於表白的人,才能夠擁有自己喜歡的人。不過在這個世上,很少有這種人存在,現在有很多男生都是需要女生給他提個醒,他才敢於對喜歡的人表白。

如果一個女生急於被表白,那麼你可以給你喜歡的人一些提示,讓他認識到你想要儘快地和他確認關係,讓他儘快地行動起來,接下來就讓我們講一講女生如何誘導男生向自己表白。

來源:圖蟲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一、小幅度地和其他男生接觸

男生一般都是好強的動物,他們的佔有欲很強,如果感覺到自己的所屬物突然不是自己的,他們就會很慌張,就會急於確定兩個人的關係,來向外界宣告自己的擁有權。這種情況一樣適用于女生誘導男生向自己表白的現象,女生如果發現男生遲遲不向自己表白,這就說明了那個男生還沒考慮好是不是要和你在一起,

這時就要需要你的一些推波助瀾了。

來源:圖蟲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你可以試著和其他男生接觸,短時間內不理會他,如果他發現你和其他男生走著近,他就會覺得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了,就會想辦法和你確定關係,宣佈你是他的人,這樣警告別的男生不要窺視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36298319866

二、句句不離情侶這兩個詞

科學研究表明,如果一個人過多的接觸一個詞語,那麼他的行為舉止也會朝著那個方向發展。在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女生可以試著不經意地談及其他情侶怎麼怎麼樣,情侶們現在的情況是多麼的美好、幸福,

你提及多了,就算那個男生再傻,也會明白你的意思。

所以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聽到你有確認關係的欲望,那麼他也會儘快的和你表白的,因為這是你給他的勇氣。

來源:圖蟲作者:57461113331254957

三、時不時牽他的無名指

人們知道,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表明這個人正在熱戀中,所以很多人對於無名指是很熱愛的,把無名指看作是愛情到來的象徵。而大多數人的手指是敏感的,特別是正在談戀愛的情侶來說,他們很關注對方的手。

如果女生想要男生對自己表白,可以試著牽他的手指,給他一個暗示,多牽牽他的無名指,撫摸你的無名指,在他面前多次在無名指上描繪出戒指的形狀,讓他明白你想要和他確認關係。

表明這個人正在熱戀中,所以很多人對於無名指是很熱愛的,把無名指看作是愛情到來的象徵。而大多數人的手指是敏感的,特別是正在談戀愛的情侶來說,他們很關注對方的手。

如果女生想要男生對自己表白,可以試著牽他的手指,給他一個暗示,多牽牽他的無名指,撫摸你的無名指,在他面前多次在無名指上描繪出戒指的形狀,讓他明白你想要和他確認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