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決定離開男人的原因有三個

在感情里面,女人想要對一個男人死心,并不是看他有沒有錢,也不是看他長不長得帥,反而更多的時候為因為一些長久的行為和想法而死心的,在感情里面,女人總是很被動,她們也想主動,但是總是為了男人的面子著想,一直都出于被動的角色。

其實在我們身邊,女人對愛情里面對男人的認知就是,不怕這個人窮,就怕這個人窮的沒有志氣,這時間很心累的事情,當一份感情經歷了時間,當一個女人因為愛情和一個沒錢的男人走到了一起,因為這個男人沒有志氣,反而窮的理所應當的時候,她們就會徹底放棄這個人,那么女人會在什么時候徹底放棄一個人?這3點說到心坎里面去了。
1、永遠都是敷衍
在感情里面,在玩笑當中的敷衍可以當作玩笑,當遇見正事的時候,一個男人總是敷衍,總是沒有任何明確的方向,或者說這件事等等吧!看看吧!這個時候,

女人一次兩次是覺得你沒有想好,但是次數一旦變成了經常,慢慢的,女人就會對這個男人產生抗拒感,漸漸的就會失去想法,就會徹底失望。

2、付出總是得不到回報
在感情里面,女人一旦用心后,常常會付出很多真心,這個時候,有些粗心的男人是不會察覺到女人這些細微的付出,

認為是應該的,當一個女人常常對你付出,卻一直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或者對你的好,男人卻表現的很無畏,甚至還說一些多余的話,這個時候,女人會領悟到無情,漸漸的就會離開你。
一次不成功,兩次不成功,三次不成功,一個女人會陪著你繼續闖蕩,但是時間久了,男人還是不會換別的想法,還是堅持最初的,就是種死腦筋的想法,做的事情,讓女人越來越失望,已經不知道用什么來形容的時候,往往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就會勸你,但是你不醒悟,還是堅持的時候,卻還是得不到好的結果,女人多半已經沒有了耐心,不是她不愿意陪伴你,而是你不聽她的換個想法。

3、常常埋怨女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女人很男人也是,在感情中,你們有可能因為性格不和,經常吵架,但是一吵架,男人如果都是埋怨女人的話,說一些不好聽的話,總說你懂什么?卻以為是正常的交流,當時說出去很痛快,但是女人很容易記在心上的,

時間久一點,一筆筆的記著,就證明你們的感情就在一點點走向結束,到了最后形同陌生人。
生活上總是會不如意,當這樣的不如意摻合在感情里面的時候,往往就會變成失望,一女人一旦對男人失望了,在徹底放棄了,就會變得很堅強,漸漸的就會明白自己應該怎么做,而不是一味的忍受,所以,男人在感情里面,不要一次次傷害愛你的女人,好好珍惜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