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 婆婆竟喜歡兒子的情人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喜歡兒子的小三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外地媳婦不好嗎,外地媳婦就不受婆婆的喜愛嗎,我和婆婆之間因為語言的問題而無法溝通,

我們兩個聊天就是雞同鴨講,所以導致婆媳關係很是緊張。


而我婚後的男人也大變樣,以前勤快的形象都是裝出來的,後來不知道走了什麼運竟然發財了,有錢了他開始玩女人了。有一次他竟然把那個女孩帶回家,

說是他生意上的朋友,婆婆甚至當著我的面誇讚那個第三者,我真的不能再忍受這樣的生活。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喜歡兒子的小三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我跟老公說分居大家冷靜一下,婆婆極力反對我們分居,只是後來婆婆覺得自己兒子找小三是有本事的,

所以於贊成了他的做法,我們走到這一步,婆婆的確起了承上啟下,舉足輕重的作用。

我只要和老公吵架婆婆都會參與,不管最後是誰的錯,最後都是工該死,婆婆都要訓斥我一頓,每次的話都極其難聽,有一次丈夫動手打了我,婆婆不僅不勸阻,還罵我活該。


我想忍一下就過去了,可是老公竟然打我,我對這個家沒有留戀了,也因為那一次我們正式分居的。半年我們給各自的空間和時間,以求更好的考量和反思我們的婚姻到底存在什麼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