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面對老婆背叛呢 專家為你分析正確做法是什麼

在電話中,朱先生突然哭了起來。他說,他不願放棄這個家,兩個孩子都還沒有結婚。朱先生和老婆是自由戀愛的,他覺得老婆很聰明。

那時也沒有什麼豐富的戀愛儀式,看看電影互相去對方的工作單位玩會兒,雙方父母見個面便定下終身。結婚20多年,他沒見老婆有什麼出軌的行為,只是15年前看到老婆和另外一個男人擁抱過。此後,再也沒有發現什麼。然而,最近老婆總是怪怪的。經常莫名奇妙失蹤幾個小時,有時半夜爬起來上網。這個月,我和老婆只親熱過一次,也沒什麼感覺。每次要求親熱總被老婆拒絕。唯一的一次親熱都被老婆罵得尊嚴盡喪。老婆說,我性能力低下,時間短,還不時說些很下流的話。當時,我心傷極了,老婆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呢,有些話簡直只有髮廊裡的小姐才能說出口的。我猜想,老婆一定外面有情人,而且他們在親熱的時服藥了。
可怕的猜想讓我開始警惕老婆的老婆的行蹤。我偷偷的查看老婆的聊天記錄,偷偷跟蹤她,發現老婆和一兩個男人經常有聯繫。由於,老婆很有防範意識,我無法掌握到更多的資料。但是,我已經發現我們夫妻名存實亡了。我曾試著找老婆商量過,老婆說,請不要干預我的生活,你若是一直干預下去,我們只有離婚。我不想離婚,但是我又無法忍受一個男人看著自己的妻子對自己的雙重背叛。我快瘋了。我從來沒有第二個女人,老婆怎麼會這樣對我。

你是一個不錯的男人,但你不要用你的人生觀去判斷整個社會。如果說,你老婆真的很聰明,那麼她恐怕很難回頭了。對一個聰明的女人來說,如果不想離婚,即使背叛自己的丈夫一兩次也絕不會被你發覺的。一旦,她要背叛你,肯定是有深層次的原因,讓她情難自已。這已經不是追求新鮮刺激的階段了。如果你很想挽回你老婆,你可以試著做幾件事。第一,在今後一個月內,不要去干涉老婆的任何行蹤,有空時為她親手做頓營養大餐。

第二,她回來晚了,你向她問好,要她注意身體,給她泡好她喜歡喝的飲料。第三,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外表,買幾件華麗的衣服。第四,在特殊紀念日時給她送一束花。第五,邀上你老婆一塊去看下她的爸媽。

假如,她不是一個泯滅人性的人,

你堅持這樣做一個月,她一定會有所觸動。如果她不願和你在一起,她一定會好好的和你商量,告訴你內心的話。你便可以得到真實的答案,也沒有必要整天像個間諜一樣生活,追捕她的行蹤。女人的內心是水,當遇到寒冷時會結成冰雪,如果你能給她足夠的溫暖,便可融化冰霜重現清澈。如果你不願意做出那些讓人有些毛骨悚然的事,你就大方地約她好好談談。建議你做出離婚後的準備。一個男人永遠不可丟失勇氣和力量。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太在乎對方。所以,你才會活得太累,太痛苦。沒有女人真正會喜歡一個到處軟綿綿的男人。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孩子,如果媽媽要和你離婚,你仍然會做一個偉大的父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