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經常催我們生小孩怎麼辦 如何對付婆婆

此時的我已經快奔三了。老公只比我大幾個月,是一位值得我深愛的男人。但老公的家庭條件一般,公公身體不大好,他們的房子是兩室戶,

45平方米都不到!

結婚當天,婆婆找我們語重心長地談了一次心,要求我和老公抓緊時間“造人”。公公身體不大好,希望早日抱孫子。老公是孝順的人,對他媽媽說,放心, 保證完成任務!

在這房子剛住了幾天,我就知道這房子是80年代初的老房子,地段雖然不錯,但隔音效果實在太不如人意,有時隔壁沖馬桶的聲音也能聽見。我們住三樓,有時樓上樓下有些聲音也聽得見。

我本來想讓老公到外面租房子,可老公告訴我,公公身體不大好,要有人專門照顧,婆婆有時還有神經病,租房是不現實的。我只好做罷!除了我特別的日子,我和老公一直在做“造人”運動!雖然有時我感覺好累,但看到老公一直不知疲憊,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前幾天,是我們新婚快兩個月的日子,那天本來平時5點鐘下班的我,由於單位晚上有聚餐,我3點多就下班了!剛到門口,就聽見婆婆和老公的對話!婆婆說,笨兒子,你怎麼找了個不會下蛋的母雞?晚上你和她怎麼回事?她叫得大聲,弄得我和你爸覺也睡不好!真的好吵,

乾脆休了她!

婆婆的話傳到我的耳朵裡,我就氣不打一處來,我是母雞,那我就給你生蛋,問題是你要的是蛋嗎?生孩子又不是我一個人能完成的,還不是為了完成你們家的"厚望",老公聽後便臉沉了下來。

從那天之後,我把心事都悶在心裡,既然只是生娃工具,又不許有自己的快樂,乾脆還是休了我算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