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是壞女人嗎 婆婆會不會教壞小孩


現在的農村都城市化了,大部分農村的小孩都是在城裡工作,然後在城裡安家,也就是所謂的鳳凰男與城市女的結合,那這樣就會形成城市媳婦與農村婆婆如何相處?農村婆婆是不是不好相處呢?

我與老公也是如此,我的老公是農村的,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眼就看中他了,儘管家裡的人說我們不合適,接觸下來覺得這個男人比較懶惰,我跟著這樣的男人是不會幸福的,可是愛情蒙住了我的眼睛,我覺得他很好,所以不顧家人的反對就是與他結婚了。

婚後的生活果直如爸媽所說那麼艱難,老公總是高不成低不就,結婚不久後我就懷孕了,為了節省開支我是直接回鄉下住,這樣至少婆婆可以照顧我而我又不用花錢,十個月很快就過去了,為了生活我不得不把兒子給婆婆帶,我得回城裡上班了。

回到老公身邊,我跟他好好的溝通過,

我說現在有小孩了,我們也做了父母了,所以就算不為自己也得為兒子拼一下,最起碼讓兒子的生活無憂,老公當時聽了滿是感動,也答應我要好好的工作。

哪知道沒過幾天老公因為買了人家偷來的東西被誤認為是銷贓而抓起來了,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跟婆婆說,結果我延誤了救他的最佳時機,為此婆婆非常的記恨我,婆婆覺得是我誤了她兒子的一生。

從此婆婆看我都是跟仇人似的,其實我自己也有一些後悔,只是沒想到我一次無意發現兒子也仇視我,這麼小的小孩哪懂這些,這肯定是婆婆教的啊,我不知道婆婆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

小編分析:做為一個媽媽肯定會心疼兒子,而且就是因為你沒有通知而讓她的兒子有了不光彩的一筆,

所以你不能怪婆婆,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操持這個家,讓婆婆知道你沒有放棄她的兒子,而你自己的兒子最好是帶在身邊,用愛來改變兒子對你的看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