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愛一個人的感覺有哪些 9種感覺說明你深愛上一個人

7085

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當你愛上對方時,應該會有這九種情感,才能算是一個真實的愛情,最起碼,你應該捫心自問,將來是否有可能培養出這樣的情感來,

才能確保你擁有一個真的愛情。

每天都想見到你,期盼著你的留言,你的短信,你的電話,做什麼事都靜不下心來, 時時刻刻都想著你,關注你的微博,你的空間,你的一切變化,神經質一樣過一會就要把手機拿起來看一下有沒有你的資訊,要是有就會欣喜若狂,要是沒有就悵然若失……小編總結出以下深愛上一個人的九大體現,證明你是否深愛上一個人?

一、捨不得與對方分離,分別後總是期待著與對方相見,再見對方無形中會充滿欣喜。 這份自然的欣喜是裝不出來的,特別是男女上過床之後,還能將這種相見的自然欣喜保持得很好,就很能說明問題。男女小別後,再次見面,瞳孔自然發光,

說明在分離的日子,你真實地思念過對方。

二、主動為對方付出,不一定期望對方的回報。

主動付出,是因為內心有愛,覺得付出值得。但不一定期望對方等價的回報,卻期望對方一樣有心。更多的人,沒有從對方處看到得到的預期,就不願付出,甚至認為對方擁有了自己的肉體,就該給自己足夠的回報。

三、主動為對方著想,比如主動為對方省錢。

主動為對方著想,是基於愛一個人,就期望對方過得更好的心理,但現在更多的人,是因為可以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而以身相許,期望對方讓自己過得更好,如果被對方拋棄過後,哀歎人間無真愛。事實上,他們或她們所說的真愛,只是對對方的要求,而不是對自我的要求。

四、對方快樂自己才快樂,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害怕自己的不負責任帶給對方傷害,害怕自己的自私會讓對方陷入不快,不願看到對方流淚的樣子。因為真愛一個人,內心深處願意為對方著想,並且首先為對方著想,而不是為自己。對方快樂,才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五、假想自己中了500萬,依然還願意和對方生活一輩子。當你的財富狀況或是地位突然間發生了巨變,你是想另外再找一個更漂亮年輕的呢,還是首先想到要和對方一起來分享這份喜悅。中彩是機會,愛並不是機會主義,因中彩而改變的情感,也只能是機會主義的東西,不是真愛。六、覺得對方是最好的,換一個人就活得沒有意義了。不安份的感情,絕不是真感情。真感情最大的表現,是具有唯一的。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可以同時愛多個人,只能說明你內心並不存在真愛,而是把似愛非愛的喜歡當成了真愛了。真愛一個人,總愛看到對方的優點和好處,而不是老盯著對方的缺點;真愛一個人,覺得對方才是自己生命的重要意義。

七、以擁有對方的感情而自豪,提起對方就會有幸福感。認為和對方在一起,就是人生最大的緣分,內心中會感謝這種緣分,覺得這種緣分是天註定的。真愛一個人,就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宿命,當提起對方時,就會有一種幸福感和自豪感。

八、不可想像沒有對方的日子,走到哪都願意帶著對方。不可想像沒有對方,自己將過一種什麼樣的日子,在靈魂深處覺得對方和自己原本就是一體,缺了誰都成不了整體。因而,走到哪,幹什麼,內心都會想著對方,並願意帶著對方走遍天涯海角,而不是想從對方的視線中逃逸開去。 九、十年二十年了,還會習慣性地從身後擁抱對方。再過多久,都記得初次見面時的細節,和對方呆一起,總是有說有笑,一個小動作,也可能讓你感受到樂趣。不會太在意對方體型的變化,十年二十年了,戀愛時做的動作,你還會自然而然地對對方做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