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判斷一個人喜歡自己? 做到以下幾點說明他很喜歡你

那麼,如何去判斷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呢?當然還是要從男人對你所做事情中的細節上去判斷,而不是聽男人說什麼。

男人說不出愛人的理由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如果問他為什麼愛你,他是說不出理由的,因為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他已經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優點和缺點。如果他能把愛你的理由說得很明白,那麼就證明他的愛是有條件的,有目的的。一旦這些條件不存在了,他就可以毫不顧及地一走了之。

真正愛你的人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真正愛你的人,不可能在乎他父母、朋友和他身邊的人對你的評論和看法,因為在他的眼裡,你是完美無缺的。但是他又非常在乎你的家人、朋友對他的看法,而且努力地想辦法改變他們對他的看法。他這樣做,一是他認為他愛的是你,二是也不想因為他的愛而給你帶來任何壓力。

不會輕易地說愛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地說愛你,因為他把你在他身邊的存在看得很重要。他擔心一旦說愛你而你不接受,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

他時時每刻都想知道你在幹什麼,只要不影響你的工作和學習,他就會打電話給你,或者給你發短信,其實他也沒什麼事情,他只想與你說話,哪怕是說些與你與他都無關的事情

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直想為你做點事情,無論這事情要他付出多大的代價,他都在所不惜。他為你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求回報,因為能幫你做事情本身就是他最大的快樂。

不會拿你與其他女人作比較

會把你說過的每一句話當真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如果你說的是他的缺點,他會立即改正;如果你說的是自己的一個願望,他會在適當的時間給你一個驚喜。你生氣了,失去了理智,對他大發脾氣,他也不會和你爭吵,即使你說讓他滾,他也會偷偷地跟著你,他擔心你出事。

他會兌現對你的每一個承諾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做出承諾,他不想讓你失望,更不想讓你懷疑他的人品。你的高興對他很重要,但是他絕對不會為了要你高興而刻意討好你。他看重自己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只要說了就一定能兌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一諾千金的男子漢,要讓你知道他是值得依賴的男人,可以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會珍惜你送給他的每一件東西。

非常喜歡吃你做的菜

對你的朋友、親人非常好

在你的面前沒秘密

真正愛你的人,在你面前是透明的,他會把他的一切毫不保留地告訴你,包括他的成功和失敗、歡樂與無奈。他會帶著你去見他所有的朋友,也會很自豪地我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同事。他希望你能進入他的社交圈子。但是他對你卻沒有這樣的要求。

不會對你提出過分的要求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地提出要擁抱你,更不會主動地提出過分的無理的要求。因為他愛你,就想著為你的一輩子負責。如果見面沒幾次,特別是在送你貴重禮物之後,

男人就提出性要求,這樣的男人絕對不是真的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