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暗戀自己 女生暗戀一個人會有什么表現

女生們的喜歡就算隱藏得再深,在喜歡的那個人的面前,心里的小心思也會不受控制的泄漏出來。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女生的一切偽裝和隱藏皆是破綻。女生如果對一個男生有下面這幾種表現,八九不離十,女生一定是對男生藏有愛慕之心的。

來源:站酷

一、女生在暗戀一個人時,可能自己也沒有發現自己望向那個人時眼里是帶著光的。喜歡一個人,即使沒有說出來,眼神也會透露出來。女生暗戀一個人,眼神便很難離開那個人,她可能不會明目張膽的注視,但絕對不會丟失任何一個能夠看著他的機會。

就算是在茫茫人海中,她的眼睛里也只能容得下他。如果在生活中,女生的視線總是若有若無的跟隨一個人,這就說明女生對那個人心動了。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二、女生在喜歡一個人時,會不自覺的想去接近對方。身體的行動比語言來得誠實,女生還不想說出自己的喜歡的時候,身體會主動作出反應,女生經常會無意識的和對方進行身體接觸。

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女生性格比較內斂和害羞,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主動接觸。不過就算是這種類型的女生,在自己的暗戀對象和自己不經意的有些身體接觸時,

也不會有任何的反感,反而可能會因此而開心雀躍。

來源:圖蟲作者:57401052508596134

三、女為悅己者容,女生在自己的暗戀對象面前會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如果一個女生在見一個人時總是會精心的打扮一番,這個時候不用女生說出來,

都能非常明顯感受到她對那個人的重視了。女生愿意為一個人打扮自己,那個人對她而言自然是很重要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5750555872477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