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同事間的男女感情好嗎 如何異性同事之間的距離

距離,是一種物理現象,更是一種人際學問,它是office中必須面對的問題。在小小的辦公空間中,人來人往,身體的距離該如何掌握?

和同事刻意保持距離,隔得遠遠的,會被認為太冷漠;太接近,則可能承擔“性騷擾”的罪名。距離不只是物理問題,更是心理的、社會的、影響人與人之間互動的非常深遠的問題。

異性同事之間的距離,更是複雜又微妙的……

第一是要不影響和其他同事之間的關係。一般同事對男女之間這種曖昧的知己的關係非常敏感。如果這種感情幹一旦被其他同事發現,不僅很尷尬,同時也容易陷入被動孤立的狀態。很多單位領導都很忌諱員工之間有這種關係。所以,既是兩人關係再好,也只能好在心裡,也只能在工作之外的時間進行交流,這是生存的需要,更是理智的選擇

第二不要破壞家庭。

男女之間關係遠了看什麼看不出什麼毛病,甚至還會有好感,但太接近了往往會發現對方這樣那樣的毛病。就像男女在結婚之前,好像感覺什麼都好,可是結婚之後,卻發現對方有這樣那樣的缺點。這就是距離產生的美。

人都有不同之處,知己身上有愛人身上不具備的優點,愛人身上也有知己不具備的優點。

但是,婚姻是現實的,需要彼此包容,彼此負起責任。

很多男人總是覺得媳婦還是人家的好,這是錯誤的。一個女人能夠嫁給一個男人,是對男人最大的尊重,男人應該珍惜才是。相反,一個女人如果將愛情移植到婚姻之外,是對丈夫最大的打擊,

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這樣的女人本身也是有毛病的,只是藍顏知己沒有發現深層次的問題,而僅僅是被這些女人的某些特點所迷惑,或者男人本身的憐香惜玉的愛好將男人帶進了溝裡。這些都是不正常的,更不理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