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恩老師的賀卡 感恩老師的材料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從咿呀學語的孩童到蒙學初開的小學生,從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飛的成人,從門外漢到專才,從人類的結繩記事到今天資訊時代的來臨,教師的作用時時刻刻貫穿于人類文明發展史的整個過程。正像人們所共識的那樣:社會的發展依靠教育,教育的發展依靠教師。教師的默默辛勞換來了人類文明的勃勃生機。
老師的愛,叫做師生情。這種情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當我犯錯誤而受到懲罰時教導我的是老師;當我遇到一道難解的題而汗流浹背的時候,為我細心講解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種親情。 

有一位教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和讚美,我們只喜歡“老師”這兩個字……這些質樸的言語無疑是教師們共同的心聲,是他們內心世界最真實的情感流露。我們感謝老師們辛勤的教育,感恩於他們的諄諄教誨,然而,再多讚美的言語,仰慕的辭藻,也比不上我們用愛和行動來感恩老師。

當我懷著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校門時,老師您陽光般的笑容給我以安慰。您將我那顆恐懼的心理帶進了學校,帶進了豐富多彩校園,也帶進了學習的殿堂。
當我懷著疑惑的心面對一道難題時,您耐心細緻的給我講解解題的思路。您將我那顆困惑,堵塞的心理帶到了題中,帶進了舉一反三的解題思路中,也帶進了趣味無窮的數學天地裡。當我懷著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將我那顆幼小,無知的心靈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走向正確的生活中。
當我懷著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與希望。
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裡,也帶進了以後成功的大門裡。
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 

當我……
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那麼,什麼是感恩呢 “感恩”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現代社會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曉的人必定是擁有一顆冷酷絕情的心。也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課堂上,一道堅定的目光,一個輕輕的點頭,證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專心地聽課,這便是感恩;
下課後,在走廊裡看到了老師,一抹淡淡的微笑,一聲禮貌的“老師好”,這也是感恩……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