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錢能解決大部分問題 除了絕症和愛情

網友傾訴:

不是宣揚所謂的金錢至上,但經歷的越多及越發現,錢能解決大部分問題,可以說至少是90%以上的,當然除了絕症愛情

錢解決不了的問題,沒錢就更解決不了。所以總覺得如果有什麼問題錢解決不了,那只是因為你的錢還不夠多。對嗎?是我發錢瘋了?

編輯回復:

和錢沒有絕對關係,所以才會有人在鄉野間自在,有人離開手機都不安。所有的問題都是內在問題,決你路線和性格命運。只要以這個為基點,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否則其他辦法途徑都是有限的。

但內在問題也確實不是幾十年能糾正的,每個人的路那麼不同,受到的影響,內在是否強大,都是因素。
確切說不是解決,是扭轉心態,心態角度一遍也會自然解決。經歷的多了很多人能看開了,積累了智慧,老人們時期就會有安詳的狀態出現了。人是特殊具有情感的靈物,絕不會因為外物來成為阻礙。


唯一就是人自己本身。現代社會價值觀錯亂導致的,換一個時空換一個國家,甚至你出去旅遊一下看一下風景都會有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