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父母在女兒出嫁的心情獨白 深深打動了無數人

女兒出嫁時,是父親最落寞的季節。劈裡啪啦的一場熱鬧,唯留空蕩蕩的屋子,記憶中的銀鈴般的笑聲被暫時封存,有的時候,

時間比人更落寞。這個冬天會很冷吧?因為我的小棉襖被人穿走了……你小時候,不敢抱你怕胡渣弄疼你你長大了......只願和媽媽交心,我只能在一邊呵護你;你成年了,我天天盼你電話,只為換一份舒心。彈指間......你就要和身邊這個小子走了,但我還沒來得及說句愛你。我只希望他會比我還疼你。但女兒,我只想你知道。我依然會用餘下的人生去守護你。我一直想要一個兒子而不是一個女兒,其實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而是因為過去的20多年我都不願意去想像你離開我的這一天,這天我將失去我的一切,但這一天還是來了。在我們的生活中,父親總是不善言表、扮演嚴厲的角色攝影師留下了動人的瞬間,父親留下了真情的告白。

我想說,到了婆家不比家裡了。父母看著你從小長大,對你的一切瞭若指掌,你的每一點進步,都使我們欣慰,我們為此而驕傲和興奮。換句話說,我們是看著你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逐漸成長為一個大姑娘的,儘管你身上還有這樣那樣的毛病,

我們認為隨著你逐漸長大,你會自己改掉的。不是有句話說,孩子是自己的好嗎?在父母眼裡,只有不合格的父母,沒有不合格的孩子。在婆家就不一樣了,他們開始看到的是你各方面的長處,所以人家才看得上你。可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發現你還有很多缺點,他們會感到越來越失望,這是媳婦和婆家關係不好的一個直接原因。也就是說,在父母眼裡女兒越來越完美,在公婆那裡卻是越來越糟糕。在以後的日子裡,女兒能處理好這種變換了的角色嗎?

我想說,要和丈夫處理好關係。現在的年輕人都講愛情,愛情這個東西我說不清楚,我覺得愛情就像跳高,每當你打破一項紀錄,會有更難的動作等著你去完成,遲早總有跳不過去的時候。因此,要想你們的愛情常青,就要明白這樣一個道理,不能把目標定得太高,還要知道總有跳不過去的時候,既然像運動員跳高,就要有運動員的心態。假如你對丈夫不滿,要學會換位思考,想到他已經努力了,這樣能平靜你的情緒,增加更多的樂趣。

我特別擔心的是,他以後會罵你甚至打你嗎?你要知道,我養你這麼辛苦,我可從沒罵過你,更沒動手打過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