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缺少母愛的女孩性格怎麼樣? 教你如何和單親女孩相處

1637

人缺什麼就會找什麼。男女都一樣。但不同的是家庭環境。我給你舉例,比如女孩是單親家庭,因為種種原因和父親相依為命。

那麼父親的性格對女孩的影響是最大的。因為只有一位家長影響他的性格成長。

如果他的父親是一個正直不阿的父親,是個典型的男人。那女孩在成長過程裡,是會一直被保護的情況下長大,她對父親會非常依賴,但因為父親是個男人,對女孩子的照顧肯定沒母親仔細,所以女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的變成母親的角色,她不僅會照顧自己,甚至會照顧父親,照顧家庭。她的內在性格是非常女人的,但受父親影響,多多少少會有些男子氣,但父親很男人所以她在生活裡並不需要自己變的很強勢來保護自己。所以她的內心是非常非常女人的。

如果他的父親是一個沒有責任感,毫無擔當的男人。那女孩在成長的過程裡,

不僅三餐不繼,還會被人欺負,其實她就是父愛母愛雙缺失。這樣的女孩會逼著自己變的很強大,這樣才能保護自己。我們所看到的就是外在以及內在性格都是比較強勢的,偏男子性格。這是生活環境導致的。

所以我覺得單親沒什麼不好,

一般的單親孩子性格都比較孤僻,不愛交朋友。但我覺得她們的內心是非常強大的,是可以值得信賴的人,因為一旦他們信賴你了,就會把心交給你。

缺少母愛,會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引起下面幾樣通見情況。

因為生活中,父親對我的影響大。那麼,對父親的性格繼承將呈現直線繼承。表現出的個性,會因為父親的影響產生波動。

缺乏母愛,因為生活中缺少這部分的感情,和性格繼承,在生活過程當中,參照其他家庭例子而進行對比,從而形成擬化心理。在心理成長中,對缺失部分進行補償。好的表現方面,比如:家務好,心思細膩,知道如何照顧人,善良等等...但是反面例子也是有的,例如:性格叛逆,做事沒主見,懦弱等等...

缺少女性家庭成員的教育,

會直接導致兒童成長過程中難免遇到心理的自卑和自我保護心態。通常表現為,與人交際能力的下降,和做事小心程度過高。

性格的極端化,不只是缺母愛,在單親家庭,或則孤兒中,極端的性格產生概率大大超過正常家庭的出現概率。

他們對事物的好惡,都會在心裡有著相對明確的定義。且表現也相對明顯。這也從側面說明缺乏安全感的說法。

從小缺少母愛的人,一般情況下會性情孤僻,難與人相處,心中常產生無緣無故的恨,脾氣差,具有惡意破壞美好事物的心理傾向,缺乏愛心,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傷害我,行為常常讓人無法理解。

如何和單親女孩相處呢?

人的性格是在長期的特定環境下成長和形成的,由於你女友是單親家庭,那麼要改變她這樣的性格和自卑心理不是靠一兩天就能改變的。單身家庭的女孩子,對愛情可能缺乏信任,她們更渴望安全感!為此,可能會更多次的試探對方,不肯輕易將自己託付出去!碰到這樣的女孩,你沒必要在心裡強化她有多麼特殊,

你只需要拿出你的真心和誠意,讓她從心裡感受到你的濃濃愛意,信任感、依賴感、安全感,油然而生,一切自然水到渠成啦!是需要你長時間和耐心的耳與目染,更需要你精心對她在生活、學習及情感方面的呵護,讓她真正感覺到你的溫暖和真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