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親人愛人朋友之間 你會怎樣按重要性排列呢

親人很好定義的,有血緣關係的是親人。他們生生世世和你關聯在一起,你們總會有各種理由、在各種必然的場合裡相聚。在這些親人裡,

有些是關係淡漠的,有些是關係親密的,你們以一種平和的狀態接受命運的安排,相信你們的關係這一輩子都不會改變,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愛人在你的人生裡,是浪漫激情的生活片段的主角,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可能發生刻骨銘心的感人故事。這世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有幾個?在你最美的時刻和你最消沉的日子,他們是否曾陪在身邊?這關乎你人生的幸福。因為他們,你的生命之花會開放得更加炫麗多姿。

朋友的定義看似很廣,我們常常把無端遇見的某些人也歸入到朋友的範疇,而真正的朋友不可多得,他們在我們的生命裡,是那麼的彌足珍貴,不可缺少。如果親人和愛人能像朋友一樣的相處,這是一種很高的境界,值得提倡。有些朋友雖然只陪伴你一小段時光,從此天涯陌路,可是在很多年後,你依然會記得他們燦爛的笑容。有些朋友和你心心相惜,在青春的遊樂場裡陪伴你載歌載舞,讓你人生精彩,青春無悔。有些朋友與你個性炯異,

可是你們一路爭執、一路和解,不知不覺執手伴隨了整個人生。

先說保持對不親近的人的距離吧,人多少還是有祖先留下的動物的本能的,作為生物,使命很簡單,就是盡可能的把自己的基因傳下去,到現在就演化為對親朋好友無私的幫助什麼的(親人裡面有跟自己部分一樣的基因,

而幫助朋友在純自然角度看,能獲得未來朋友的幫助,有助於自己的生活)顯然,既然對不親近的人保持距離,那就沒必要對親近的人保持距離了,而且,在動物界中也很常見,親密的舉動能增進感情交流得到心理慰藉,維持家庭的和諧穩固。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