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對老師的讚美之情的詩句有哪些? 23句詩幫你轉達愛意

讚美老師的詩句有:

1、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史達林

2、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3、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4、身為世範,為人師表。 ——讚美老師的名言

5、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6、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7、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8、三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9、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10、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1、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12、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3、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佈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

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14、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15、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16、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

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17、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8、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9、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志不忘。

20、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21、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22、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23、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