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老師和同學說話場景欣賞 對老師的讚揚詞有哪些

老師是我們學習的合作者、引導者和參與者,是我們的良師,更是我們的朋友。如果我們能主動熱情誠懇與老師進行思想感情上的交流,
也是尊師的表現。
您是橋,我們就是路人;您是樹,我們就是鳥兒;您是雨,我們就是小苗。
啊!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種精神最感人,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情誼就像堅不可摧的鋼鐵,就像永不停息的波濤,就像太陽散發出的褶褶光芒溫暖人心。
老師的愛,像一條長河。

它恬靜,泛著微微的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緩緩送我前行。時間如長河的浪花,帶著悠悠笑聲流去。思想與感情像潺潺流水,又一次淌過時間與空間的橋,

沖拂我那如詩如畫的童年,我的思緒被浸潤在濃濃的師生情中……

老師像那高掛的太陽,將自己的溫暖送給我們,對此我們愛你;老師像那洶湧的大海,將自己的熱情奉獻我們,對此我們尊你;老師像那辛勤的園丁,將自己的果實留給我們,對此我們敬你;老師像那忠誠的黃牛,

將自己的勞動傳送我們,對此我們服你!

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

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
您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暑裡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老師對於我們來說就像親人一樣,很慈祥.但是老師批評我們的時候就不會“嘴”下留情了!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師恩如海,無法估量,有了師恩的灌溉,一片片幼苗才長成了參天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