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損友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呢 3招教你判斷一個朋友好壞?

相信啊大家都知道,有一種朋友叫損友,是常在你心愛人面前挖苦你,虧你,吐槽你。是常常扯你後腿, 但他卻是個從不真正傷害過你的人。

有一種朋,叫做開心果,是吊兒啷當時多正經八百時少。是常常惹的你火冒三丈,逗的周圍的人捧肚大笑, 但他卻是個從不做出令你無法原諒他的人。又有一種朋友,叫做真心朋友 他或許不常陪你歡笑,但他卻是個能與你相擁而泣的人。你或許常常忽略他,不常找他,但他卻是個願花時間陪伴你的人。他或許不是詼諧逗趣, 但他卻是個曾叫你感動莫名的人。他或許不善與你哈拉,但他卻是個聽你說話的人。真心朋友,他是個呆子, 他不會讓你露宿街頭,他會為了你的棲身之處而到處奔波; 他把你的事當作他的事; 他不會讓你感到無助;他不會丟你獨自一人孤單。真心朋友,是個呆子 卻是你無法捨棄,一個你最愛的呆子!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

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

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