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老婆的18個標準是什麼 達到這18個標準就值得你娶回家

一個男人的品味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

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麼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閒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閒適的條件。1、對老公的教育方式永遠是下不為例,絕無沒完沒了的深究細察,至於說體罰更是聞所未聞。2、除非必要,給老公打電話的時間從不超過20秒,開場白永遠是這樣的:“老公,是我,現在說話方便嗎?”3、只要有外人在場就會不露聲色的表揚老公的德能勤績.4、對老公索要的零花錢從不拒絕,而且每次都不忘問上一句:“給你十塊錢夠不?”

5、對老公為自己買的禮物,即使不喜歡,也會睜大眼睛充滿感激地說:“親愛的,你真好,我真的好好喜歡噢!”6、逛時裝店時看到貴重物品,永遠都會安慰囊中羞澀的老公:“這件我不太喜歡,咱換一家吧!”7、老公喝多了,會非常仁慈地向打地鋪的他扔下一條毛毯。8、在適當的場合會出其不意地給老公來一個驚慌失措的吻。9、從不把孩子的缺點歸咎于老公的寶貴遺傳。

10、和老公談論孩子的時候經常會說:“你看這小傢伙的鼻子(別的地方也行)有倆窟窿眼兒,多像你呀!”11、老公傷心失意的時候,會像摟孩子一樣給他溫暖與安慰。12、對老公炒的手指頭粗的土豆絲雙挑大指,讚不絕口。

13、老公得意忘形的時候不忘錦上添花,

柳眉含笑,杏眼含情。14、從不抱怨老公回家晚或不回家,並時常以這樣的短信提醒老公注意身體:親愛的,你太累啦,該歇歇啦。15、當勞頓了一天的老公半躺半臥在沙發上伸手時,會及時地送上一隻水果或一杯不涼不熱的菊花茶。16、從不查閱老公的手機、電腦、日記等可能存在隱私的記錄工具。17、從不和老公爭電視搖控器。18、定期給老公的父母或有困難的姐妹兄弟寄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