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能逗人開心的話有哪些呢 教你如何做身邊人的開心果

能逗人開心的話有哪些呢?留住男人的最好辦法就是保持一種神秘感,可望而不可及。也許摘不到的葡萄才是最甜的。某人說要娶我,

待我一世的好,殊不知他這話,在別人耳邊虛張過多少次。1、我說愛了,所以我來了,他說我不愛了,所以我閃了。 2、別把我喜歡你的成本,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3、不愛就是不愛了,說那麼多廢話,裝逼給誰看。 4、從前我在19樓發了個貼子,另附本人照片及QQ,第二天騰訊哭了,我可沒欺負他。 5、冬天來了,我不小心把棉被洗了。 6、凡事都要為自己留條後路。 7、範逸臣唱的放生太虛偽了,我得找人把他轟倒。 8、佛說,他想殺生,我說,淡定淡定。 9、口香糖的結局是糖渣,人呢?靠,灰飛煙滅唄。 10、留住男人的最好辦法就是保持一種神秘感,可望而不可及。也許摘不到的葡萄才是最甜的。 11、某人說要娶我,待我一世的好,殊不知他這話,在別人耳邊虛張過多少次。
12、你別走,行行好留下吧。對不起愛情不需要低眉順眼,忍氣吞聲。

13、你好滾了,在我這你還能裝傲骨,到了別那裡能熬成骨頭湯已經不錯了。 14、你相信命運不?如果信,那麼宿命你不信也得信。15、女人別以為生米煮成熟飯就能成功一半,男人從來不吃那一套。

16、其實當小三沒什麼不好,有時做正房的還不如小三。 17、其實你是個好女孩,其實我真的挺喜歡你,其實…騙三歲女孩呢? 18、人老了,衰上加衰。 19、如果你一味追求新鮮感,很抱歉,你已很難存活在這世上。 20、十天,十個月,十年,我都可以等,我等你回來,我用青春跟你賭一把。 21、太壓抑不好,凡事適可而止,不太過份,你可以當什麼事都沒有。 22、聽說孟薑女能哭倒長城,傳說中的女人連淚水都這麼強悍。 23、亡羊補牢,為時,晚矣!晚矣! 24、為了結婚而結婚,我呸,你甘心娶一個隻可以幫你傳宗接代的女人嗎?藉口。 25、我愛你,直至天荒,直至地老。 26、我不懂法律,我只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27、我不是聖人,不能隨叫隨到。 28、我從沒覺得四條腿的是好東西,何況兩條腿的呢?29、我很煩,
看到你更煩。 30、我活膩了,你把我殺了吧。

31、我賤?至少比你有骨氣。 32、我可沒有逼你,是你自己急自己。 33、我們都好結婚了,我們都老了,八零後說的。 34、我努力讓自己每天開心的笑,告訴自己沒有你我依舊很好。 35、我情願為你畫地為牢,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36、我身嬌體貴的,

少把我和你攪和一起,來抬高你的身價。 37、我失憶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更不會記得誰曾經傷害過我。 38、我說的都不是真話,信了你自認倒楣吧。 39、我討厭不忠的人,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或是萍水相逢。 40、我喜歡乾淨白晰的男孩,因為我真的是天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