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欣賞15送給老公的生日祝福語 愛從心底裡發出

1.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老公,自從與你相遇相知,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到相依相伴的今天,雖然沒有他人般轟轟烈烈的愛戀,卻也從此心心相印,互敬互愛,彼此珍惜,祝你生日快樂。
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4.我已習慣把自已的心思和愛慕寫成片片飛鴻,我相信,當這飛鴻到達彼岸的時候。另一顆善良的心,一定會給我最真摯的愛戀最溫暖的問候最深情的祝福。老公,生日快樂!
5.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6.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短資訊,說聲我愛你!老公,
生日快樂!
7.生活有時很無奈,有你便不迷茫,人生總是很漫長,有你便不寂寥,不羡慕短暫的刺激,嚮往平淡的細水長流,時光流失,最令我幸福的是你仍在我身旁!老公,生日快樂!
8.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9.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顛”,吃了之後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藥”給我,解藥方程式:你的愛,你的情,還有你以後的幸福都交給我。老公,生日快樂!

10.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裡,獻給老公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11.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老公,生日快樂!

12.只想給你快樂,卻給你增加了煩惱,不想陷地太深,現在卻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帶給你傷害,我傷害的比你深!愛你!老公,生日快樂!

13.在這個快樂的世界,有個快樂的我,利用快樂的時間,給快樂的你發短信。非常快樂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快樂的事,我愛你“喜洋洋”,就象“灰太狼愛紅太狼”!老公,生日快樂!

14.一日不見心慌慌,兩眼無神暗無光,三餐無味飯不香,四肢無力遍身傷,五穀雜糧難入腸,六神無主惟念想,七上八下心彷徨,九曲心思難回腸,
十分想念好老公。我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15.沒有花的芬芳,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老公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愉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