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變心的表現 老公直接把小三帶回家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變心的表現 男人出軌了怎麼辦

婚姻有七年之癢大家都知道,可是我的婚姻卻是在第十個年頭結束了,

其實剛結婚感情不錯,懷孕後我就做起了全職太太,老公的事業做的越來越不錯,不知道是我已經跟社會脫節了還是我真的成黃臉婆了,反正老公橫豎看我不順眼。


老公不喜歡黃臉婆的我,如果我有異議他就用錢甩在我身上,我覺得我是個失敗的女人,

在老公那得不到關愛,連我一手帶大的兒子也總是說我為什麼不去工作,因為老公對兒子非常大方,讓他在同學面前有面子,可是我難道沒有付出嗎?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變心的表現 男人出軌了怎麼辦

婚姻越來越難繼續了,老公有女人也不避諱了,

有一次甚至把那個女人帶到家裡,還讓我跟他們炒菜。我上去就跟那個女人撕打起來,可是老公一個巴掌把我甩開了,我帶著兒子灰溜溜的走了。


所以離婚對我來說是解脫,我也準備好我新生的生活,卻沒想到前夫又來打亂我平靜的生活,

他要我複合。原來小三騙了他的錢就甩了他,我恨他,可是我又捨不得兒子,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