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丈夫經常把朋友帶回家 朋友對我進行騷擾


丈夫耍心太重,結婚這些年就沒消停過,又因為丈夫不吃蔥蒜,導致飯店的飯菜壓根就不適合他,導致我們家成了他和朋友常年聚會場所。

攤上這樣的丈夫確實有點無奈,也有些麻煩,有時會換角度思考:至少丈夫在工作之餘可以出現在我眼皮底下。事實上,丈夫對朋友們的熱情招待,也確實對他的生意有幫助。

更多時候,丈夫帶回家的朋友都屬正人君子,偶爾會遇到一些花心男對我調戲,被我生硬拒絕後,也不再有下文。但是,丈夫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有點死皮賴臉。他不但在朋友在家時上我們家,就連丈夫不在家時,也上我們家。且經常在我門前說一些葷段子。

對此,我真的接受不了。於是,就把這事對丈夫回饋了。丈夫則說,他就是話多一些,人還比較熱情,不用和他一般見識。

幾天前,丈夫出差,那男又來敲我家門,我本來不想開門,但他不停的敲。

怕吵到鄰居,也只好讓他進來。沒想到他這次喝多了。不但說喜歡我,還對我動手動腳。

幾次勸他趕緊回家,他卻賴在我家沙發上。

面對他的喋喋不休,我幾乎一個下午什麼事都沒有做,只有功夫和他周旋。

我不反對丈夫結交朋友,但是,這種朋友最好少交往。但是,丈夫卻我行我素。

想問,當丈夫的朋友中有不三不四的人時,我該如何勸解或者提防?

小編對以上這個問題的看法

每個人都是雙面娃娃,一面寫著善良和仁慈,另一面寫著罪惡和醜陋。

你丈夫作為生意人,通常不願意得罪的人一定是在生意上能幫到他的。也或許你丈夫也知道那男私生活不檢點,但你丈夫又覺得朋友妻不可欺,所以,篤定那男不敢對你怎麼樣。

事實上,那男也只是用曖昧的言語以及動手動腳來試探你並企圖撕碎你矜持的防線,並沒有貌似的對你強行做一些不乾淨的事。

對於這樣的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和他爭鋒相對,而是選擇不搭理。

有時,你接他的話和他爭吵,他還以為你只是抹不開面子,而不是能看清你對他討厭。

生活中,小人真心不用得罪,尤其那些手握實權的小人不能得罪,一旦得罪,他就會實施他的心理陰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