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竟把小三帶回家來為所欲為

發現老公不安穩是一年前的事了,雖然我沒看手機翻錢包的習慣,但他過於反常的舉動讓我不得不去側目關注他。

緊張他之後才知道,

一個對丈夫全心全意的女人最害怕的就是“關注”這件事,怕萬一發現什麼,自己反倒覺得對不起他。

因為就有強烈自卑感的我來說,老公出軌我都怕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呢!

但該來的終究逃脫不了,一年前,我發現他真有其他女人了,先是我小弟給我透了風,小弟說他和女友看電影,

發現一個很像他姐夫的男人也坐在電影院裡,這本沒什麼稀奇,但他旁邊坐著一個女人,還摟摟抱抱的。小弟特意注意了一下,散場時發現真的就是他。

聽到這個消息我心揪的如針紮般疼痛,但老公回到家裡,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他,關心他,就像他出軌是我不夠關心所致。

但有的男人就是這樣愛“順杆上”,你給他一個臺階他就往上爬,

絲毫無視“臺階”盡頭那婚姻的禁地。

面對我的殷勤照顧,他就更加囂張了,時常嫌我做的菜不是鹹就是淡了,又說我能不能自己出去走走,

別一天到晚的呆在家,我真要出去逛逛,他就嫌我不做家務了。就這樣,我越來越確定他是有外遇了。

我打算跟他談談,我說你記得我們當初見面的時候嗎?你可以排半天隊為我買最愛的泰豐雞,也可以在大雪紛飛路面結冰的時候將我肩上你的背,你是怕我滑倒呀,

那時候的事,這輩子我都記得。丈夫聽了我的話,怔了一下,然後說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都老夫老妻了,還提這個幹嘛?

我錯聽了他話裡的意思,以為他會回心的,但倆月後,他坦白告訴我要跟我離婚,還說那個女孩已經有了他的孩子,

現在必須要給她一個名分了。

我說,那我呢,我們的孩子怎麼辦?他說孩子跟你,我會給你們撫養費的。

我聽了當時恨不得上去給他倆耳光,但我不能,我想你不能就這樣拋棄我,就算死我也不會離婚的。離婚再拖一個孩子,我到哪兒找要我的男人去!

我不答應離婚,老公竟然把小三帶上門來了,讓她在這個家裡為所欲為。我徹底瘋狂了,是,她比我漂亮,但一張好的容貌就能擊敗我們5年朝夕相處的感情嗎?

我看著那女孩隆起的肚子,仿佛那就是我的恥辱,我跑到廚房抓起一些盤子碗摔到地上,

然後身體突然無力地蹲下來,淚如雨下。而我的女兒也被我瘋狂的舉動驚醒,離開床望著我嚎啕大哭起來!

我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不是要連他的錯一起包容,然後忍辱負重般地得過且過。但,這樣的生活還有意義麼?即便你留他在身邊,他也當你是穿舊的衣服,想棄就棄了。

這時,已經沒有愛情與公平可言,或者愛本來就不講公與不公的,所以他才另外找女人並如此的明目張膽。

既然事已至此,我也沒必要再往下拖了,既然他視我們的愛如浮萍,我也不必再鮮花牛糞般自作多情。

畢竟,世界這麼大,本就沒有誰離開誰就過不下去的道理。我失去的不過是一棵即將枯萎的樹,我還有整片的森林可以選擇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