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最喜歡聽哪些話?聰明媳婦必知討婆婆歡心的話

婆婆最喜歡聽哪些話?聰明媳婦必知討婆婆歡心的話

討婆婆歡心話語有哪些?

1、你太會買了

這也是一句很實用的家常話,如果婆婆買菜回來什麼的,

一般媳婦都要問:“這菜多少錢一斤?”不管婆婆說多少,你都說:“你太會買了,比我買的便宜。”這是誇她會持家。

2、你做的這道菜太好吃了

不論是廚師,還是一般家庭主婦,都喜歡你對她做的菜有一個好的評價。當你在婆婆那裡吃上一頓婆婆親自炒的菜時,你別管它味道怎樣,說這句話沒錯,婆婆聽了一定很高興的,但是要用行動來配合哦,那就是吃,吃出你的真誠。

3、你穿這件衣服很合適

當婆婆穿了一件她自認為不錯的衣服時,你千萬別裝著沒看見,你得說“你穿這件衣服很合適”之類的話,讓婆婆感覺你對她的關注和讚美。

4、你孫子(或孫女)整天念叨你

當你休息日領著孩子去看公公婆婆的時候,你可以進屋就說這句話,婆婆聽了會特別高興,會覺得這個可愛的小孫孫天天想她,讓她覺得有盼頭,何況哪家婆婆不溺愛小孫子呢?

5、說得沒錯

這是一句哄婆婆很實用的話。生活中很多場合下這句話都能派上用場,只要你和婆婆在一起,婆婆總會與你說些什麼話,

或者是提出什麼建議,即使婆婆是在給旁人提建議,你都可以說“說得沒錯”這樣的話,讓她感覺你是她的支持者。

6、你看上去還是很年輕的

其實,這句話對每一個人都適合,無論男女老少。當然對於女人來說,更喜歡別人說她年輕,但要注意尺度,不能過分的誇張,否則婆婆會認為你很虛假,一定要讓婆婆感覺你是從心裡說出的話。

其實,老年人就是需要哄,需要在平常的生活細節中誇她,人都是這樣的,總喜歡多聽溢美之詞,聽了心裡就會舒坦、高興,因此,上述幾句討婆婆歡心話語,不妨在家中經常對婆婆說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