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太強勢註定離婚 女強男弱老公自卑提離婚

老公是個很安於現狀的男人,所以在婚後五年,現在我們有了一個孩子。我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現在的收入是他的三倍,但他還是沒有什麼上進心。

當年和他在一起,也就是因為他長得比較帥氣,我也是比較年輕,所以喜歡老公那一類型。

加上老公性格比較好,我的性格比較急躁,但是老公會包容我。有了孩子之後,因為他母親沒有辦法照顧我,所以我就讓我媽媽來家裡照顧我還有孩子,媽媽比較心疼我,所以所以的家務都幫我做了,而且還照顧了我們一家三口的飲食起居。

我就把自己的所有收入都給了媽媽,讓媽媽拿去幫我存起來,其實媽媽拿了錢也沒有拿去做別的事情,都是幫我存起來了,但是媽媽常常跟我說,你怎麼當初就嫁給了這樣的男人,都不知道心疼你。

媽媽的意見也不加掩飾的說給了老公聽,老公我知道他很不滿,但是沒有當時發作,而是在晚上的時候,就跟我說,要我把工資給他管,後來越說越激動,他就說,自己是個沒有用的男人,不想和我過下去了。他想要離婚。

我當時聽見他說想要離婚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驚訝,我跟媽媽說了這個事情,媽媽很不以為然,說這樣的男人本來也配不上你,

你們兩個人趁早離婚了也好,你也可以找個條件更好的男人,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環境。

說實話,雖然媽媽是這樣說,但是我並不覺得老公不賺錢我就應該離婚,畢竟我們兩個人還是有很好的感情基礎,再嫁對孩子是好是壞都不是一定的事情呢。但是現在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