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家婆婆絕對算一個

婆婆說我勾引男人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結婚五年多了,自從嫁入他家之後,家裡的家務活都是我幹,但是在婆婆眼裡還是沒得到一點點的認可。

後面孩子出生了,我以為我的日子會好過點,人家不是都說母憑子貴嘛,可我家卻是例外。

寶寶要買奶粉,婆婆說讓我出錢,她兒子也就是我老公的錢得存起來,不光是這個,家裡要交什麼費用啊、買什麼東西啊等等都要我去買。

然後家裡買的只要是寫名字的,一定是上到我老公的名下,我說買個洗衣機吧,婆婆卻說那會把衣服洗壞的。

老公上班忘記帶工作衣,婆婆怪我沒有收拾好,老公忘記帶手機,婆婆怪我沒有提醒,老公半夜回家,婆婆怪我沒本事拴住老公。

婆婆說我勾引男人 什麼是極品婆婆

反正什麼都要怪我,就連意外懷孕了,婆婆都怪我沒做好避孕措施呢,活該,讓我自己去流產。

我生孩子後胖了,婆婆又說我像豬,後面好不容易瘦下來了,她又逼著我吃飯,我如果打扮的很漂亮,婆婆就和我老公說,我上班想去勾引人。

我真不知道別人的婆媳是怎麼相處的,反正我在婆家就是個帶著工資的保姆,婆婆跟我老公都沒有把我當自家人。

更可惡的是我老公還因為婆婆動手打過我一次,這樣的日子真是沒法過下去,我想過要離婚,可是孩子還小,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