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麼用微信搭訕 微信搭訕聊天開場技巧?

怎麼用微信搭訕 微信搭訕聊天開場技巧?

一:天時地利人和

古語有雲,天時地利人和,放在第一位的是天時,也就是在對的時間。

聊天開場白一樣,人其實不重要,在什麼地方什麼角度切入更重要,假設當時女生剛跟朋友吵架,或者家裡出事或者其他原因,她心情糟糕透,任憑你再好的技巧也很難打開進去,因為那個時候她可能最需要的就是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另外一個就是地利,如果在人流量很大的地方,在擁擠的地鐵或者公共汽車上,搭訕的品質肯定沒有在相對空曠或者安全的地方搭訕高,原因很簡單,對方的不安全感還有更重的社交壓力;至於人和嘛,那就看各位的發揮了,小編做一個提醒:人可以不帥,但衣著就要整潔乾淨,說話時不求你能夠談笑風聲、侃侃而談,注意避免一下敏感話題就好。

二:50、30、20定律

成功搭訕,50%取決於自身包裝,30%取決於一開始接觸那一下,接下來的20%才是互動,就是很多人不知道接下來的該說什麼,其實很簡單,因為在一次搭訕中,話題你並不用刻意去想,小編覺得聊天開場白時的所謂的話題其實就是一人一句廢話,自然就有話聊了;並且女生也會主動提供話題不需要你一直在說話,

你會覺得特別輕鬆。所以做好之前的準備,你說他聽,他說你聽,剩下的就只是享受兩個人的互動。

三:學會處理女生的拒絕

很多情況下,女生不是不願意給你號碼,其實在她的潛意識裡面她也想給你或者給她自己這個機會,只不過她沒有足夠的理由或藉口來說服自己,只是覺得把號碼給你自己會被看成是一個隨便的人,所以這時候她會給出一些廢物測試,而你只需要給一個合理化的理由來讓她下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