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表白的句子怎麼寫 如何用浪漫的句子表達“我愛你”

表白的句子怎麼寫 如何用浪漫的句子表達“我愛你”

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

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誠征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

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