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黃金單身新定義 送5大脫單技巧

揭黃金單身新定義,月入8000為黃金單身族,且在群黃金單身族中,單身女性的比例高於單身男性。報告顯示,一線城市中,經濟獨立且消費能力高的單身女性也日趨增多。

單身男女在相親擇偶中,收入是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超八成單身女性認為5000元是男士收入的起點,即脫單“及格線”。並且,有超過六成的單身男女贊成備胎式約會。這些調查結果都來自珍愛網發佈的《2016年單身人群現狀系列報告第三期》。

雙十一光棍節就來了,渴望愛情的你趕緊抓緊時間脫單吧。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個脫單技巧,祝你早日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浪漫愛情。

1、認真的打扮自己

把這個放在前面,是因為一個好的外在能夠大大提高自己對別人的吸引力,這是毋庸置疑的。雖然也有一些人算不上是什麼外貌協會,但是,外在肯定是會影響人們的判斷。就算不是為了脫單而用心打扮,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也會讓你更加自信。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哦。

2、誘人不纏人

對於男人,吸引永遠比窮追猛打管用,學會展示魅力,而不是整天被男人的魅力迷得魂不守舍。不要害怕沒人追,所以一開始就對男人掏心掏肺,圍著他轉,還要每天跟他要承諾,這樣子只會讓男人對你不上心,想離開就離開。

3、學會裝柔弱扮可愛

如何激發男人的保護欲,是吸引一個男人主動靠近你的重要課題。可愛和柔弱的女子確實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欲。對有些女人來說,她們天生就如此,但是,就怕你單身久了,什麼事都喜歡自己扛,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刀槍不入的女漢子,這時候,你就應該適時地柔弱一下了。但是,千萬不要太過,

否則就有可能引起男人反感。

4、學會區別內涵與矯情

有很多女人可能沒有意識到,男人會對矯情的女人敬而遠之。你可能會想通過在朋友圈發一些引人憐惜,又偶爾堅強勵志的文字來顯示你的內涵。其實,這樣做基本是沒什麼意義的。還有另一種女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矯情,好像男朋友的忘記入座前幫她拉凳子就難過半天的,沒有玫瑰就不是情人節的,也會讓男人想要遠離。

5、有意識地去擴大交際圈

有些人單身,不是因為她不優秀,而是因為她懶得去找。甚至認為愛情能夠守株待兔。也許真的有人什麼都不做,就有愛情送上門。但是,也有人等到頭髮都白了也沒遇到“那只兔子”。你該多花點時間去交際了,

你應該掌握遇見愛情的主動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