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黃金單身漢”遇上奇葩女同事:深夜上門脫光賴床上

“黃金單身漢”遇上奇葩女同事:深夜上門脫光賴床上

7月9日,張先生約了一幫朋友出去采葡萄散心。當天,小奇不約而來,堅持要開車送他們。

推脫不過,張先生一行人就帶著小奇一起去了果園。晚上吃飯時,張先生便向小奇說明,兩人沒法在一起。讓其吃完飯就離開,自己送朋友回家。晚飯後,看到小奇離開了,張先生以為終於說清楚了。

結果,晚上10點左右,張先生送完朋友回家,在樓下就看見了躲在一邊等自己的小奇。見張先生回來,小奇就纏著硬要上門,怎麼趕,對方就是不肯離開。於是,張先生便讓小奇進屋稍坐。當他再次開口讓小奇回家時,小奇卻推說,這麼晚了,回家會影響父母休息。張先生便提議,幫她在賓館開個房間休息。然而,小奇堅稱外面賓館髒,不願前往,並跑到樓上張先生的房間,脫起了衣服。

一看情況不對,張先生只得退回樓下,並報警求助。

局前街派出所民警趕到後,瞭解了事情經過,到房間一看,小奇躺在床上,稱自己裸著呢。面對民警,小奇也面不改色,稱兩人是情侶關係,吵架而已,不肯穿衣起床。

民警給張先生支招,找單位領導。結果,小奇躺在被窩裡喊:“你去找,我不怕。”因為怕影響其工作,張先生說自己本來想找來員警,讓其斷了念頭,結果遇到這種“奇葩”。最後,張先生向民警表示了謝意及歉意,決定自己出去找賓館待一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