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對待男朋友的前女友

怎樣對待男朋友的前女友

男朋友的前女友往往令很多女孩覺得不安全,女孩們都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夠一心一意地對待自己,

然而前女友卻像是一個潛伏的隱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跳出來破壞他們的感情。怎樣對待男朋友的前女友是很多女孩都感到頭疼的問題。

還有很多人不能明白,懷念不代表依舊愛。當愛已成往事,不是只有反目成仇和藕斷絲連兩種結果,有一種人,有一種愛,讓過去真的成為過去,卻依然留在心裡。這是一種善良的行為,亦是一種成熟的表現。不因為過去了就全然抹殺,不因為不愛了就否定曾經所有的美好。“就當她是個老朋友啊,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只是心中已不再有火花,讓往事都隨風去吧,所有真心的癡心的話,都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她”。那件衣裳沒有再穿了,現如今也已經有了最喜愛也更適宜的衣裳,

於是把那件曾經愛過的衣裳收入陳年的舊衣箱,不是因為依然喜歡,只是因為曾經愛過。這樣的人明白這樣一個道理:“愛是成長的外衣,也許曾經喜歡的這件,已在某天不合時宜”。納入心田卻不再火花四濺,是對彼此的尊重,對過去的尊重,對愛情的尊重。

如果你遇上這樣的男人,應該感到慶倖,他們明白愛的真諦,也懂得擁有的可貴。他們尊重自己愛過的人,就像尊重自己和自己的過去。這是對過去真正的釋然。你見過那些一直對現女友訴說過去女友不是的男人嗎?他們要麼就是還愛著以前的女人,要麼就是自私虛榮到了極點,對分手一直無法釋懷。相比較之下,你想要哪個男人?

擁有一個人,究竟需要多絕對?如果你是真的愛他,

就應當懂得給他留有空間,這空間不只是現在與未來的自由,更包括對過去的理解和寬容。一再提起男友的前女友,只會讓他的前女友這一頁永遠無法翻過去。讓他留住屬於曾經的紀念品,畢竟是她們讓他更懂得珍惜和如何愛你。

如果你的男友或者老公無意間突然提起他的前女友 會說:我和她曾經怎麼做過什麼事情我想聽到這句話的同時,心裡肯定不好受,那麼不要盲目的去追問他你和你前女友很好,為什麼還分手呀?等等,或者一副不開心的臉對著他——其實,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去傾聽因為現在的他是需要你傾聽他的故事.

如果他完整的說完,你應該感到高興 因為他已經完全的從以前的愛情中解脫出來,現在他的心裡只有你。

完後,你應該說真的謝謝你曾經的女友,沒有她的放手,沒有我現在幸福的日子!老公,有你,真好。然後對著他撒個嬌 這種時候,你的老公會覺得你多麼的懂事如果你男人突然對你說我要去見我的前女友,

她從什麼地方回來了或者生病了要去看她此時的你不應該阻止他去,而是應該跟他說你其實也想看看他的前女友長什麼樣,或者生病的嚴重問題,你說其實你也很擔心,問他是不是一起去?然後,打扮的漂亮點和他手把手一起去如果你的男人實在不想和你一起去,你就應該撒撒嬌——千萬千萬不要發火,這樣現的你實在氣量小。

如果你的男人一直保留著他前女友的照片QQ或者短信的話,千萬記住,不要主動的去刪掉它,這樣做反而會激怒你男人有時候,男人和女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你要撒嬌性的跟他說:你看,我都把我前男友的照片都刪了,燒了,你可不可以把這些都仍了呀?因為我的心裡都是你呀……記住,記住,語氣一定要軟……男人都喜歡吃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