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張雨綺承認再婚老公袁巴元 閃婚是什麼意思


張雨綺在近期被網友爆出和陌生男人看房還回家共度良宵。還沒等吃瓜群眾看明白情況,張雨綺自己承認再婚,再度認愛,

並在微博發文稱這段婚姻恰到好處。雙方像是70天領證,這速度真的讓我們措手不及。這段閃婚的男主角號稱是億萬富豪,但在記者們的深度挖掘之後,這名和張雨綺閃婚的男子資訊還是被扒了出來。

張雨綺老公袁巴元,他目前經營一家服裝公司,有兩次失信記錄,公司負債率高達90%。雖然據報導今年袁巴元的公司經營狀況不錯,也已經掛牌新三板。但是這種閃婚的節奏還是讓我們措手不及,眾多的網友紛紛表示,雖然覺得這閃婚不太靠譜,但是還是希望女神可以收穫滿滿幸福。


其實不僅是在娛樂圈裡,我們身邊也有很多的人結婚是閃婚的形式,閃婚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閃婚就是男女之間在相識之後,快速決定結婚的意思,現在已經有很多的男女採用這種結婚的形式。在選擇閃婚的青年來說,這樣快速的決定自己的另一半,其實可以避免自己在擇偶上面產生選擇恐懼症,可以挑選的人太多,反而會不知道怎麼選。

但是閃婚也不一定都是幸福的哦,

相反,這種相對來說比較衝動的決定後,並不會真正的像電影裡面一樣有很好的結局,因為瞭解對方的地方太少,在後面的實際生活中突然發現,雙方可能有太多的地方都不適合,從而又會以離婚散場哦。

婚姻本身就是人生大事,也是比較個人的事情,婚姻更多的除了一時衝動之外,更需要雙方感情的經營,所以不管是不是閃婚,只要用心經營,相信一定就可以收穫滿滿的幸福。小編在這裡也衷心祝福張雨綺女神可以婚姻幸福美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