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叔子是什麼關係 小叔子對我有那個意思


我和老公結婚雖然有十年,但是我們婚後感情一直都很好。老公在婚後一直幫忙我爸打理公司的生意,雖然我們和我父母這邊走得比較近,

但是我們也不是和我爸爸媽媽住在一起。我是家裡的獨生女,所以我爸爸對老公也是跟對親生兒子一樣的看待,什麼都會讓老公參與。

老公有個弟弟,是公婆的老來得子。小叔子很年輕,工作能力也很強,因為大學畢業之後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也就來投靠我們了。因為是老公的親弟弟,爸爸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小叔子,並且給小叔子安排了銷售部的一個工作。小叔子的工作表現很好,我爸爸經常會表揚小叔子的工作能力。


因為銷售部經常需要外出應酬,所以小叔子有時也會喝醉了回來,本來他的酒量就不太好,所以經常是喝的醉醺醺的回家來,我作為嫂子還是要照顧好老公的弟弟,有一次應酬,老公和小叔子都喝多了,我安撫好老公之後去照看小叔子,小叔子可能是醉得太厲害了,無意識的拉著我的手,叫我的名字。我沒反應過來他就一把抱住了我,他的力氣很大,我都沒有辦法動彈了。

可能還是醉的太厲害,我用力一推,從小叔子的身邊掙脫了出來,

回到房間,我當時心裡一震驚,但是還是故作鎮定。就這樣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著,不知道該不該把這個事情跟老公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和小叔子的關係。

第二天,小叔子若無其事的和我說話,我也正常的搭腔,但是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我就有點恍惚,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發生過這個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