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老公送老婆康乃馨是什麼意思 康乃馨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老公送老婆康乃馨是什麼意思 :

康乃馨一般代表著熱情、魅力、使人柔弱的愛、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熱愛著你、溫馨、慈祥、不求代價的母愛、寬容、母親之花、濃郁的親情、女性之愛、親情思念、清純的愛慕之情、熱戀、熱心、傷心與懊悔、痛苦、偉大,

神聖,慈祥、慰問、心靈的相通、真摯、走運。

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與玫瑰所不同的是,康乃馨代表的愛表現較清淡和溫馨,適於親情之愛,所以兒女多將獻康乃馨給自己的母親。1907年,美國費城的賈維斯首先以粉紅色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母親節時,人們常常蜂擁而至搶購康乃馨。
白色:甜美而可愛、天真無邪、純潔的愛、給女性帶來好運氣的禮物、純潔、純潔的友誼、我活生生的愛情、吾愛永在、信念、雅致的愛、真情、尊敬
粉色: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美麗、年青、熱愛、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感動、亮麗、母愛、女性的愛、我熱烈地愛著你
紅色:我的心為你而痛、讚賞、崇拜、迷戀、親情、熱烈的愛、熱情、受傷的心、思念、相信你的愛、祝母親健康長壽、祝你健康;
黃色:你讓我感到失望、拋棄、藐視、長久的友誼、對母親的感謝之恩、拒絕、侮諱、侮蔑、永遠感謝、友誼深厚;

康乃馨代表的含義:
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
與玫瑰所不同的是,康乃馨代表的愛表現較清淡和溫馨,適於親情之愛,所以兒女多將獻康乃馨給自己的母親。1907年,美國費城的賈維斯首先以粉紅色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母親節時,人們常常蜂擁而至搶購康乃馨。
康乃馨象徵意義:
康乃馨一般代表著熱情、魅力、使人柔弱的愛、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熱愛著你、溫馨、慈祥、不求代價的母愛、寬容、母親之花、濃郁的親情、女性之愛、親情思念、清純的愛慕之情、熱戀、熱心、傷心與懊悔、痛苦、偉大,神聖,慈祥、慰問、心靈的相通、真摯、走運。
康乃馨不同色彩含義:
不同顏色的康乃馨的象徵意義又有所差別:
白色:甜美而可愛、天真無邪、純潔的愛、給女性帶來好運氣的禮物、純潔、純潔的友誼、我活生生的愛情、吾愛永在、信念、雅致的愛、真情、尊敬。

粉色:傳說粉紅色康乃馨是聖母瑪利亞看到耶穌受到苦難時流下的傷心的淚水,眼淚掉下的地方就長出來康乃馨,因此粉色康乃馨成為了不朽的母愛的象徵。

代表著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美麗、年輕、熱愛、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感動、亮麗、母愛、女性的愛、我熱烈地愛著你等含義。

紅色:我的心為你而痛、讚賞、崇拜、迷戀、親情、熱烈的愛、熱情、受傷的心、思念、相信你的愛、祝母親健康長壽、祝你健康。
黃色:你讓我感到失望、拋棄、藐視、長久的友誼、對母親的感謝之恩、拒絕、侮諱、侮蔑、永遠感謝、友誼深厚。
康乃馨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但它的含義都離不開愛,康乃馨是不朽母愛的象徵,代表了健康和美好祝願。現在的我們常常不善於表達感情,很多時候都是“愛你在心口難開”,既然說不出來,那就用行動表示,送一束美麗的康乃馨給最愛的母親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