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超牛抓心談戀愛的技巧 搞定帥氣悶騷男的必勝方法

若即若離

有一種男人,表面上看去不在乎你,但實際上心裡愛的不得了,也正因為這樣子的他讓很多女人都為之瘋狂。所以女人想要獲得他們的青睞,

不妨與來個貓捉老鼠,給他若即若離的感覺,陪著他玩腹黑悶騷心計,時而表現熱情,時而表現冷淡,時而親近他們,時而疏遠他們,讓他們看不透你想要做什麼,興趣來了,後面的事情就好辦了。

表示越淑女一些

悶騷男之所以喜歡玩腹黑悶騷,其實是因為他們內心很害羞,有些膽小,所以身為悶騷男的女友們,所以別被他的表像所迷惑,他其實很浪漫。在你面前他越表現得木訥、詞不達意的時候,他越是喜歡你。正面給予他岸上,給人溫柔的暖意,哪怕輕柔的握住他的手,越發顯得感性,越發甜言蜜語說出口,悶騷壞習慣就會消失喲!

多聊一些人生計畫,增加知識

其實悶騷男表面有人很讓人討厭,

但卻是很專一的人,一旦認定誰就會一輩子,女人要想抓住他們的心,不妨在舉手投足見表現沉穩與智慧,鑒於悶騷男愛好很多。適當給予他一些鼓勵,多學一些知識,兩人多聊一些未來的人生計畫,多談一些人生理想,兩人的距離也會越來越近喲!

用真心和快樂來感化

表面冰山,內心卻狂熱似乎的悶騷男,有時就需要你的熱情來融化他。悶騷男其實就是表面不怎樣,但心裡就是愛你愛的要死是人,所以用快樂來感化他也是一個方法,默默的付出和等待,頑石般的心終會被你的真情軟化,擺脫“悶騷”,露出智慧型好好先生的本來面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