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是一種幸福!

人生,是一種幸福!

一個人的一生,就像一座有了年歲的城牆,用無數個青翠的日月堆砌而成的。日子是一磚一瓦,生命是一梁一柱,

城牆裡,因為生活的沉澱,因為感情的真摯,而讓人生充盈豐滿,這或許就是一種幸福。

人生是一個過程,從平淡到複雜,再從繁複到簡單,只有經歷過才不算遺憾。因為沒有誰,可以真正將日子過得清甯簡單,從容到老,當我們有一天在歎惋流年之時,應該為生命的堅持而感動! 

幸福有的時候真的就在身邊,只是也許你被悲傷和憂鬱遮住了雙眼,誤以為所有的喜悅和快樂都很遙遠。其實上蒼是公平的,它就是一杆平穩的秤,可以稱的出人間離合悲喜的重量,所以,冷暖往往是分毫不差的,你寒涼的時候,會給你暖,你悲哀的時候,會給你喜。

人生一世,年華轉瞬即逝,一生或許就是為了看一片葉子從發芽到落地,看一隻禪蟲從出生到老去,

看一朵曇花從含苞到凋謝,這便是生命的一種過程。

幸福是什麼?是在三月的早春,看一群燕子,於古老的庭院銜泥築巢,是在清涼的夏季,看滿地蓮荷,燦爛的在水中生長,是在風起的深秋,看一樹落葉,安靜地趕赴明年春天的約會,是在寧靜的冬日,看一場雪花,漫天飛舞於空中。 

茫茫世事,幾多沉浮,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人生方向行走,一路上或是坎坷,或是平淡,可是我們都必須風雨兼程的走下去,為了到達夢想的彼岸,為了邂逅某段美麗的緣分,無論這過程是繁複還是簡單,歲月都是那般長短,我們只能慢慢的走著,珍惜這一段充滿奇特的旅程,這就是人生的一種幸福。

一場悲歡一場人生,人生就是一場美麗的際遇。

或許有時候,當我們還在感歎煙雨的迷蒙,陽光已不知何時將潮濕蒸發。看看那雨後的天空如洗,清澈明淨,仿佛洗掉了這世間所有的塵埃…… 

無論時光走的多遠,那來時的路,還是一如既往;那些生命的回憶,還是如此幸福的盛放在路上。而俯瞰世間萬物,其實,每一個微小的生命都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安穩而幸福的成長。歲月無聲,日子有痕,每一天都真實的存在,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 

歲月無邊,人生有崖,時光匆匆,幸福易逝。讓我們在有限的生命裡,擁有自己可以擁有的,珍惜自己能夠珍惜的,不要讓似水年華擦肩而去,不要辜負這僅有的一次人生,更不要錯過這一場美麗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