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新婚妻子太蠻橫整天折磨我

小柯傾訴:

說實話,結婚之前,我和小雨的感情,並不怎麼深。結婚之後,更糟糕。

我和小雨是大學同學。她家庭條件十分優越,父親是公司老總,

母親是美容店店長。小雨可以說是絕對的富家千金大小姐。也正因為如此,小雨從小就養成了驕縱蠻橫的壞習慣。

而我的家庭卻很一般。所以,一開始,我是排斥這段感情的。當時我在學校搞樂隊,她算是我的一個粉絲,經常以各種方式支援我。

我和她戀愛,一方面是被她執著的追求所感動,另一方面,是被親朋好友慫恿的。他們都說,如果我娶了小雨,至少可以少奮鬥半輩子。

戀愛那會,小雨雖然經常耍些小性子,但從來不會玩的太過分,如果她生氣了,我只要稍微一哄,就會和好。

後來我父親患病,做手術沒錢,她二話沒說,給了我十萬。這讓我感動不已。還有就是,結婚時,結婚時,我沒錢買房買車,這些都是小雨父親幫我們解決的。

岳父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他對我說,只要你對我女兒好,肯努力,我不在乎你現在的經濟狀況。

結婚以後,我也是拼命努力,但小雨卻變得越來越挑剔。她的很多壞毛病逐漸浮出水面,比如經常參加各種派對,經常夜不歸宿,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而且脾氣比較蠻橫,說一不二。她想做的事,我必須馬上滿足。不然就會和我大發雷霆。

比如某天夜裡,她說她想吃某某店的燒餅,我就必須馬上去給她買,哪怕人家關門了,我也要想辦法買到。當我千辛萬苦將燒餅帶回家的時候,她卻說不想吃了。

像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還有就是,在夫妻生活方面,如果她高興,我就得立刻滿足她。如果她不高興,隨時會罵我一通,而且說得很難聽。

每天我工作忙到很晚,回家她還要讓我親自下廚為她做好吃的。如果我在外邊和哥們喝酒,她一個電話,我就得馬上回來。

不然肯定是一場暴風雨。

最讓我難以接受的是,她對我父母一點都不禮貌。完全按照自己的性子來。

我每天受盡了她的折磨。現在我一見到她,就像是老鼠見了貓,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每當我表達我對她的不滿時,她就會說,你一無所有,

有什麼資格說我?

說實話,我已經受夠了,考慮到她曾幫過我,內心特別矛盾,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復小柯:

我覺得你這樣下去真沒意思。俗話說,經濟基礎決定家庭地位,但是你這也忒離譜了。

如果夫妻之間,到了物質條件來支配對方的地步,真的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夫妻之間需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有感情上的平等交流與溝通。現在,這些你們都不具備。建議你鄭重其事的和她談談,不行就離婚吧。

夫妻之間需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有感情上的平等交流與溝通。現在,這些你們都不具備。建議你鄭重其事的和她談談,不行就離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