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表白的話真實點的 男生表白的注意要點

男生表白的話經典推薦

1、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信放棄。

2、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3、你介意每天送我上下學嗎?你介意每天沒事的時候陪我嗎?你介意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嗎?你介意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關心嗎我?你介意再我高興的時候陪我一起高興嗎?你介意我想你的時候可以找你嗎?你介意每天吃早飯的時候旁邊多一個人嗎?如果不介意,那就愛我吧!

4、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與你在一起!

5、茫茫人海中,

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6、好事連連,好夢甜甜。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給你一個微笑可惜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短信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了。

7、你我相識,有份;你我相遇,有緣;你我同甘,有情;你我共苦,

有義;你我付出,有愛;你我互勉,有心;我要對你說,有你真好!

8、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希望你在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我愛你!

9、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麼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你同意?啊?是同意?還是同意啊?

10、愛是一個人的事情,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我選擇愛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放開手,讓你去尋找你那兩個人的事情。我會永遠默默的守在你的身邊。

11、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12、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14、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15、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

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男生表白時注意事項

1、眼神要到位

大多數情況想,如果她心裡有你,你含情脈脈的看著她的眼睛時,她會和你對視幾秒,然後害羞的低下頭。反之,女孩心裡如果沒有你,她立即望向別處。敏感的女孩被你盯著看幾次還會刻意避開你,

以此來告訴你,現在不是表白的好時機。

2、看懂肢體語言

心理距離可以通過身體距離來間接反應。如果女孩子常常不經意的靠近你,拍集體照站你隔壁,集體活動找你一起玩,甚至找機會拍你肩膀和你打鬧,那麼你表白的大好時機就來了。

反之,你靠近女孩子就避開,約會約不出來,就是不適合表白的信號。

3、聊天時的表現

聊天時,你看看她的反應怎麼樣?如果她問了你很多問題,聽你說話的時候一直微笑的看著你的眼睛,你的笑話明明不好笑,可她卻笑得很歡,那麼恭喜,表白成功的希望很大哦!


表白成功的希望很大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