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不能隨便說 作著作著男朋友就跑了

網友傾訴:

最近和男朋友鬧分手,這大概是因為我太作了。我和他都在國企上班,他的個子不高,我穿上高跟鞋比他還要高(我168,

他171),的家庭條件也沒我我家好。雖然在一起了,但是我還是會有點介意他的身高。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經常和他發脾氣,因為我是一個很任性的人,情緒也容易激動,經常一言不合就跟他發脾氣。還經常說分手,他每次聽到我說分手都會急,然後拼命討好我、挽回我。

我最後一次說分手,也是在跟他鬧脾氣,沒想到他同意了。當晚我更加生氣,沒再理他,但他也沒來理我,到了第三天,我開始慌了,並且非常非常後悔。我只是想讓他哄我啊,要是我知道他會同意,我肯定是不會說的。我反思了幾天,知道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作和壞脾氣把他趕走了,他應該是受夠了我才爆發的吧,所以他不打算再包容我了。

現在,我還能給他發微信和打電話,

但是他都非常的冷淡,我知道我給他的傷害太多了。我想要努力改變,但是又很沒把握。

編輯回復:

主要就在於,你能不能改變你在他心中長期以來任x.a發脾氣的印象。如果你真的想改變,就不要只停留在語言上,要把你具體的問題,要改變的地方一條條列出來,最好還能把它們量化,多長時間改變多少點,等你真正改變了,再去和他見面。你還是有一線希望的,畢竟他還留著你的聯繫方式。當然,這絕對不能代表他還能接受你的作。

在此還要提醒你的是,在戀愛的過程中,用分手來讓對方妥協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女孩子說分手可能只是想讓男朋友哄,但是男生是會認真的,並且會覺得你經常說分手的行為是對感情的不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