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快狠准 教你從六個方面看穿一個男人品性

想快速瞭解一個男人並不難,畢竟,“心深似海”從來都是用來描述女生的。快速瞭解一個男人也有很多的好處,要不要投入一段感情,

還是先看清了對方的為人再說。下面就教你從六方面快速看穿一個男人,省時省力。

1、看他的穿著打扮

你見到他的時候,他的穿著是什麼樣的。是休閒隨性的T恤還是克制的襯衫?他戴表嗎,他的鞋是否乾淨?他看起來是乾淨整潔還是不修邊幅......這些都能大致判斷出他的生活習慣或者待人接物的態度,或懶散隨意或嚴謹認真。

2、看他的朋友

看他的朋友多不多,他會不會經常和朋友保持聯繫或者一起出去玩,他最好的朋友和他認識多久了?這些大概可以看出他的性格,經常和朋友聯繫,並結交新朋友的男人就會比較外向善交際。一個和兒時玩伴依然很要好的男人會比較專一。

3、看他的說話的方式

看他說話是快是慢,

他表達觀點的時候是直截了當還是委婉隱晦,他喜歡接你的話嗎,他說話的時候肢體動作豐不豐富。從中可以窺探出他的性格。比如,說話快的人會比較直率,說話慢的人在生活中也比較嚴謹。

4、看他喜歡的運動

他喜歡運動嗎,他喜歡什麼運動,是跑步還是游泳,是籃球還是足球。有專家指出,不愛運動的男人會比較敏感,而愛跑步、游泳等單人運動的男人比較愛獨處。喜歡團體項目運動的男人更愛競爭。

5、他喜歡的交流方式

他喜歡打電話還是發短信?喜歡發微信還是發郵件?喜歡打電話的人比喜歡發短信的人要直接。喜歡發短信的人比喜歡發微信的人要渴望受到關注。

6、看開車時的表現

看他開車時的表現,

特別是堵車的時候最能看出真性情。堵車的時候他表現得平靜嗎,還是會顯得很不耐煩,有沒有到暴躁發怒程度呢。一般來說,堵車時依然表現平靜的男人自控能力是比較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