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如何甜蜜 男女相處做好六個方面


1、出差時不妨寄明信片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外面出差如果能帶回來一些當地的紀念品,或是通過酒店給他寄一張明信片,

那這是非常甜蜜的一件事情,不在那邊的人感覺和戀人一起出去似的。

2、電話不要多,要選對時間

男人與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最愛打電話了,有時候一打就是幾個小時,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願意嘮叨,特別是女人不必每日數通奪命連環CALL,其實電話不在多,而是在於精。

3、巧妙利用便簽紙

現在婚前同居已經不是大事情了,那情侶同居時有些時候因為工作而對不上時間,比如說一個早出晚歸,一個晝伏夜出,那這樣怎麼聯繫感情呢,你就可以通過便箋留言彼此問候。

4、買東西的時候想到他

女人最愛逛街了,女人最愛買東西了,其實買的時候花一點心思用在戀人身上,比如說你可以買情侶裝啊,讓大家都知道你們是情侶,

你們現在非常的甜蜜和幸福。

5、避免經濟糾葛

什麼事情搭上了錢就不好說了,而男人與女人在情侶關係時肯定會有這方面的事情,所以事先就要做好規劃,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用錢,如何公平等等,不要為錢而吵架。

6、別太過於寵溺他

在愛情中彼此都是平等的,有些女孩子愛上一個男人之後就沒有了自我,什麼都聽男人的,雖說有些時候需要給彼此一些退讓,可你總是退那就是男人有問題,你們的愛情也有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