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不要去追一匹不回頭的馬

不要去追一匹不回頭的馬

何必費盡心思去追一匹不回頭的馬,用追馬的這段時間去打理一片草原,待到來年春暖花開時,

就會有一批駿馬任你挑選。

永遠不要因為某些原因去刻意巴結一個人,何不用這段孤獨的時光,多讀一些書,努力充實自己呢?待到時機成熟時,自會有人與你同行。

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

所以,靜下心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栽下梧桐樹,引來金鳳凰。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永遠要記得:相信自己,提升自己,才是王道。

貧窮人沒必要苛求與富有人平等,也沒必要去攀附、取悅富有人;小職員沒必要苛求與大領導平等,也沒必要去攀附、取悅大領導;無權貴、無資源的人沒必要苛求與有權貴、有資源的人平等,也 沒有必要去攀附、取悅有權貴、有資源的人。

一味地攀附、取悅別人,

寄希望於別人,最多只能獲得些許的施捨,而漸漸失去的卻是自我。“臨川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只要相信自己,不斷豐富自己,始終保持自己的獨立個性,直面人生,智慧耕作,就一定會收穫自己的精彩。

希望每個人都能收穫自己的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