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最怕你,說了再見,就再也不見

最怕你,說了再見,就再也不見

1、我沒有再打擾他,他也沒有再想起我。

2、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3、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4、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於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

5、努力生活,希望當我們相遇的時候,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有。

6、年輕就別叨逼什麼平平淡淡才是真。你們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趁著年輕就應該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

7、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 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8、最怕你,說了再見,就再也不見。

9、我們做過最有默契的事…就是:再也沒提起,再也沒聯繫。

10、今天我死心了,攢夠了失望選擇離開,放下自己的不甘心,再見,再也不見

11、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於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