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最難忘的是你回頭的那一眼溫柔

你是怎麼確定他是愛著你的呢?

我和他戀愛的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畢竟,是我主動向他走了一步,

我們才確認了關係。那時候我在微信問他:“你喜不喜歡我呀?”坐左上角的“對方正在輸入”閃停了好久,他終於發過來兩個字“喜歡。”

“那你想我男朋友嗎?”

“是的。”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他單眼皮,學歷史,寫得一手好書法,是一個安靜的男生,連照的相片都很淡雅。我性格和他相反。喜歡重口味的美劇,然而我就是喜歡他,我還喜歡和他在一起時的自己,沒有一絲心浮氣躁。然而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我就會懷疑,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不然,怎麼見不到我時,很少給我發微信?即使他告訴過我,他不喜歡聊微信,我還是會失落。

直到那一次,我和幾個同學要到其他學校去參加比賽,卻在出發的前一天發燒。掛完鹽水的第二天,

燒就退了。一切按原計劃進行,他送我到車站,叮囑我要吃藥什麼的。我和同學上了大巴,把東西放好後,我忽然想看看他有沒有走,於是從走到車門邊探出頭,檢票口附近的他正好回頭看我,四目相對,我笑了。他回頭的那一眼溫柔,讓我幾乎感動到落淚。之前的擔心與顧慮全都一掃而空。

瑩玉最近對他的男友小滔很不滿意。小滔是個工作狂,為了方便就住在單位宿舍。瑩玉週末會坐公交去看他。上週末,小滔送瑩玉出來坐公交,傍晚十分,公交上都擠滿了人,她要坐的那輛公交越靠越近,就已經有十幾個人等著擠上去,瑩玉說:“我去看看能不能擠得上,你等我。”接著她小跑向前,等到她回過頭時,看見小滔已經走遠,她沒有擠上公交。

她忽然覺得有些淒涼。

“他竟然這麼頭也不回地走掉了!”瑩玉憤憤地說。後來發現,瑩玉在他心中確實沒那麼重要,不然他就不會出軌女同事了。

是啊,如果你真的愛我,送別前你會回頭看我一眼的,因為那一眼裡的不舍和憐惜就是你愛著我的證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