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被負能量包圍時該怎麼解救

士為知己者死。大家都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動物,看到美女就把持不住,這不假。但是對男人來說,容易令他們衝動的,未必就會讓他們珍重。

男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紅顏知己,除了長得漂亮,最重要的,就是懂他。

好友楚渝最近在跟男朋友冷戰,因為他發現男朋友森哥最近經常和一個叫小黎的女同事聊天,她問男友拿手機看聊天記錄,男友也不遮掩。他們兩個聊的,都是吐槽。不僅是工作,就連生活中一些煩惱也會聊到。“沒聊騷啊!”森哥說。

“是沒聊騷,但是這些你從不和我聊,你當我是你什麼人。”

“你是我女朋友,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跟她聊比較好,她懂。”聽到這個,楚渝是氣得不得了。你還有理了是吧?楚渝說,她知道森哥最近工作有很多煩心事,包括工作壓力呀,同事坑他什麼的。她也有安慰他啊,凡事不要太計較,要寬容陽光,積極向上繼續加油云云,

還帶他出去看了電影散心呢。這樣還不是懂他嗎?

有時候安慰他還真不一定等於“懂他”。能夠成功把男友從負能量中解救出來,才是懂他。那麼,當男友心情沮喪時,該怎麼做呢?

首先,要把自己放在他的位置上想問題,而不會是一味地讓他寬容開朗。想起我之前和男友吐槽同事時,聽到他讓我心胸寬廣,我只會更加惱火。所以,當他跟你吐槽誰時,你也別安慰他要開朗陽光什麼的,你表明你永遠站在他那邊,你和他同仇敵愾,甚至比他還要生氣。

做為他的女人,你要做的並不是和他講道理,那是他媽要做的事情。你要做的是一個無論如何都站在他身邊的女人,這也是男人們最需要的。

其次,學會察言觀色更加重要。因為,他不開心的時候,

並不是每次都需要你幫他罵人。幫他罵人的情況大多數是在他的怒火有明確指向物件的時候。如果他只是沮喪,沒有什麼具體的原因,那他可能就需要給他安靜的環境,讓他好好思考,而不是在一旁神經大條的瞎急。你要安靜的陪在他身邊,他不說話,你也別坑聲。他說了,你就聽。

最後,不要在他難過的時候強行讓他參加所謂的你“精心策劃的活動”,比如出去吃飯遊樂場看電影什麼的,特別是出去後他依然情緒低落的情況下。如果他是一個體貼的人,他可能會不忍心讓你的努力白費所以強顏歡笑,而這中強顏歡笑只會讓他更累。有時候,就像我們需要靜靜的哭會,就讓他靜靜地沮喪會吧,簡單地陪在他身邊,

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