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會分清真假冷暴力 才能摸清男友到底想幹什麼

冷暴力”是女生們深惡痛絕的一個詞。戀愛中的女生如果發現自己的男友對自己冷淡,不主動聯繫自己,就會開始擔心,“他是不是要在對我使用冷暴力?”於是自己一個人想來想去,

心亂得不得了。冷暴力可怕是可怕,但是在戀愛中把溝通矛盾誇大,把男友的冷淡行為誤以為是冷暴力,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首先,真假冷暴力最根本的區別就是男友是否以分手為目標。要是你忍無可忍提出分手,他答應了,那就是冷暴力分手無疑,要是你提了分手,感覺他更生氣或者表示他不是要分手,那你就沒有在遭受“冷暴力分手”。

其次,真假冷暴力還可以從男友對你冷淡的原因上判斷。要是你和男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吵了架,吵架過後的幾天對你都很冷淡,那可能只是他處理矛盾方法。在遭受真正的冷暴力時,可能你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他突然就不聯繫你,就算你一直問他為什麼,他也只想著要回避你。

再次,女生在遭受真正冷暴力後,會反反復複地想男友冷淡是不是自己的錯,從而自責,並在人格上貶低自己。如果你在被男友冷淡後,僅僅是覺得生氣和傷心,而不是不安和自我貶低,那你可能根本就沒被冷暴力。

要知道,真正對你使用冷暴力的男人是不值得去挽回的。

那麼,怎麼應對在對你使假冷暴力的男友呢?所謂的假冷暴力,通常是男友想對現發生在兩個人身邊的問題進行“冷處理”,也就是男友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才用對你冷淡的方式來對待問題。面對這種情況,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改變現狀,並減少此類狀況發生的。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明確問題所在,是因為你的某些行為讓他受不了,還是他就是一個不善言辭,遇事愛用沉默回應的人,又或者他是故意對你這麼冷淡,好讓你去跟他低頭認錯呢。

如果是你把他“作”壞了,那你就主動放下身段,去把他“暖化”,讓他知道你並不是一個隻會“作”的女生,千萬不要越作越死,否則他真的會對你心灰意冷。

如果他不善言辭,對待你們的矛盾和爭吵,“冷處理”是他慣用的方式,那麼你不要太過擔心,讓他獨自冷靜一會,他會來找你解決問題的。解決問題後,你可以讓他送你點小禮物告訴他以後冷戰就要這麼道歉,他會漸漸改變遇到矛盾就先把你冷個幾天的習慣。

如果他是故意冷淡讓你低頭,那你就別中了他的圈套。

要是你向他屈服,以後他就會反復使這招虐你。所以面對這種情況,你也要試著不理他。讓他知道,你才不怕他冷淡你,對你冷淡跟本就不能解決問題,你想要我幹嘛,就好好我溝通。

總之,對於真正的冷暴力,我是堅決不同意去挽回的,因為如果男生要跟你分手,卻連談談都不肯,而是採取這種方式,那他自身的問題是很嚴重的,別想著你能把他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