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有創意 給她一個surprise

生日禮物種類很多,經常讓人犯難,不知該選什麼好,尤其是男生送給自己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口紅、包包、布娃娃這些都太大眾化,未必能博得美人一笑,所以接下來為各位男性同胞推薦三種比較有新意的生日禮物。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之一:手工DIY爆炸盒子。這是近兩年比較受歡迎的禮物,價格不貴,但是很有新意,特別能打動女生。這是一個正方體的盒子,上面的蓋子一打開整個盒子就會攤平在地上,映入眼簾的是無數個小格子,可以裝照片,此外裡面還會有隱藏起來的卡片和各種機關,可以寫上你對女朋友的愛,

當她找到並打開時,那種感動無法言喻。

你可以將你們之間每一個動人的瞬間都悉數放下,燒錄在這份美好的回憶盒裡,每一次打開,都會收穫不一樣的感動。

很多男生會選擇將兩個人的甜蜜合照列印出來,然後裝在相冊裡,雖然不是特別值錢的禮物,但是卻很暖心,其實,除了放在相冊裡,還可以用另一種方法放置相片。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之二:創意DIY照片定制瓶蓋。顧名思義,也就是將照片印在瓶蓋上,主要採用高透光水晶玻璃,在用禮盒擺成心型,既好看又特別,這種濃縮版的回憶能使圖案看起來更萌,也更容易保存,是男生們送禮的不錯選擇。

想給你們的感情生活增添點情趣嗎?那麼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就得更用心了。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之三:創意愛情兌換券。一個小盒子裡裝著滿滿的卡片,上面的內容不盡相同,有按摩券、和好如初券、不許分手券等等,當你的女朋友出示任意一張券時,你就要乖乖按照券上面所指示的內容去做,不能反抗,此外這種套裝裡還會包含有愛情承諾券、愛情甜蜜骰子以及一本好老婆證書,滿滿的都是愛。

這份禮物的價格很親民,有的人甚至會覺得廉價,但是,它能給對方帶來的感動是無價的,這不僅僅是一份生日禮物,還是你給你的女朋友愛的承諾,這份永恆的愛很是走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