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兄弟倆同為寡婦情人 哥哥吃醋殺害弟弟

兄弟倆同為寡婦情人 哥哥吃醋殺害弟弟

2014年秋季的一天晚上,程窪村裡丈夫已去世8年的婦女韓某,在臥室發現喝醉酒的李某甲躺在自己的床上,

急忙攆他走,李某甲強行與韓某發生了性☆禁☆行☆禁☆為。之後,李某甲幾乎天天騷擾韓某。時間長了,韓某雖不情願,但心裡也默許了,因為韓某是李某甲的同族嬸母,怕傳出去被人笑話。

2016年春節後,韓某家院牆倒塌,李某甲的哥哥李某乙主動幫其把院牆修好。當夜,李某乙在韓某家過夜,二人發生了性☆禁☆行☆禁☆為。

2016年夏季某晚,李某乙去找韓某,看見自己的弟弟李某甲正在床上與韓某親熱。李某甲發現後,用磚頭砸李某乙。此後,李某乙只敢在李某甲外出打工時偷偷去找韓某。

2016年6月的一天淩晨,李某乙溜進李某甲家,用磚頭將李某甲砸傷。李某甲雖懷疑是哥哥幹的,但沒有證據只好作罷。8月27日,李某乙得知韓某在泌陽打工,

就跑到泌陽與其親熱。9月1日淩晨,李某乙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一想起與弟弟爭女人且被弟弟欺負就惱怒,衝動之下,跑到李某甲家,輕輕推門進屋,舉起鐵鍬朝李某甲頭部打去,造成李某甲當場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