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種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時間,他選擇新歡。

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有些路走到盡頭記得轉彎,車站只適合駐足不適合等待,清醒著疼痛不如嘗試休眠,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己所願,來日方長歲月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

想見的人,現在就去見吧,覺得遺憾,現在就去彌補吧,正是該瘋的年紀,不用安分守己。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離開後,活得像株仙人掌,明明過得很好,卻再也無法接受任何擁抱。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而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我不知道要讀多少書,看多少景,遇多少人,才能將你的好,忘得淋漓盡致。

其實你明白的,這個年齡誰都不會是誰的一生

曾聽過一句話:忘記一個人,要麼靠時間,要麼靠新歡,若還是不能忘,不是時間不夠長就是新歡不夠好。

不經意的一個瞬間,就能將往事全部勾出。我還在,愛還在,你在哪?!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他若蹙眉,你便心疼;他若說“我想”,你便說“我給”;但最後呢?他說:你沒錯,錯的是我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一語中的!然後一地雞毛,草草收場。小七,好想跟你說說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